党建工作

中共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民主组织生活会

       2023年3月26日,中共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党支部在党建会议室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总结过去一年来党员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吴艳辉同志做2022年度述职报告,总结过去一年来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和省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发挥党支部服务引领,参与三亚疫情防控;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单位中心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如执行力不够,抓党建的方式方法不多,党史学习不够全面等,今年要加强这方面的学习和改进力度。会上支部书记还就2023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交待。


 

       会议第二项,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就前一年自我剖析存在不足的整改情况、2022全年学习教育和工作生活情况一一进行了剖析,找出自身的差距。党员和党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效果良好。


 

      会后,党员之间开展民主评议,无记名填写评议表。后经记票统计,2022年组织考核本支部6位党员均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