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

2021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2021年9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栏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南国都市报、南海网、海南在线、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十一家长效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海口举行。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同其他十余家捐资的企业及单位代表出席了仪式活动。


与资助学生代表合影


     在此次活动中,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助学金50万元,资助学生100名。


     据了解,截止9月7日,2021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全省共筹集捐款1909万元人民币,资助低收入家庭大学生2818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