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仪式--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启动暨表彰仪式现场



      2019年7月15日下午,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参加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栏目、海南新闻广播)、南国都市报社、南海网、海南在线、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再次捐款100万元,将资助200名贫困家庭学生圆大学梦。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连续四年参加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仪式上再次获得表彰,并荣获“2018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特别贡献奖”殊荣。



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罗桦为爱心单位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罗桦对“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这一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惠民工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级党政领导、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人士)和主办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着重对圆梦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的“2000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计划”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从“筹款、贫困生审核、贫困生资助等方面对全省各级实施机构作出了具体要求。



     作为全省最著名的公益品牌,“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连续开展16年。截止至2018年,已累计筹集善款2.3亿元,帮助45498名学生顺利进入大学,筹款额和资助学生人数两项指标连续八年位列全国希望工程系统前茅。



      仪式上, 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发表爱心感言。

( 来源: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