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第二次向三亚特殊教育学校捐款30万元

      六一是儿童们欢乐的节日,学校也成为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孩子们在这天都会举办活动或登台表演进行庆祝,校园内热闹非凡。三亚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也迎来了一批和蔼可亲的人,陪着他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捐赠仪式



  温情的阳光洒满着这座宁静的校园,弥漫着爱的芬芳。

   2016年06月01日,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副秘书长路璐与三亚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等一行走进了校园,看望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并亲切的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为孩子们发放了新衣服、儿童玩具、书籍等礼品。




南山功德基金会副秘书长路璐给学生发礼物



  在捐赠仪式上,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向三亚特殊学校捐赠了三十万人民币以支持该校的教育事业,海南三亚功德基金会副秘书长路璐表示,爱心,是亘古不变的阳光,捐助是真诚的,爱心是无价的,希望我们的爱心能温暖这里每一个心灵,也希望社会各界也多给予特殊教育以帮助和关爱。



  每一个孩子都是社会的花朵,都是社会的未来,虽然这些孩子或处在无声的世界里,或处在智力的开发路上,但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积极学习的心态,让大家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老师为同学们倾情授课




同学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